↖(^ω^)↗

↖(^ω^)↗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第192天

第192天:18/12/12


晴天


昨晚接到爸爸的电话讲说肝有细菌~
吃东西没味道了~还会痛

很怕==

刚刚好~在阿全家在讲营养~

讲到肝病的人~只有半年月的时间

听到了眼泪都要流下来~~


haiz


只希望报告出来是没事的~~~



赫赫~~~~








昨晚听到a敏有full set 化妆品


应该又是啊全他们给他还是借他的~~


嘻嘻~~~我没有T。T

==
不敢跟apa讲~~



因为我知道那是他的上线~

可是他夹在中间很难做人~

所以我还是不要跟他讲好了~

(我每次只能跟他讲因为我不能跟我的朋友讲要是我去我朋友那边抱怨还有谁会要给我保健阿==)



做人真难~




今天他去了johor~

要去2/3天~自己一个人@@
又不熟路~哪里都不会去~==
我看这几天的晚餐都要吃面了~~

呵呵~~
希望今天是个好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